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记一次“游戏”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范芷绮 (2020-06-09)

Tags:记一次游戏 鸡蛋 争霸

范文简介:立夏来临,一年一度的蛋王争霸赛开始了,我们带着自己的勇士出战了。我给洁白无瑕的“鹅美人”,穿上了..

上一篇:疫情之下的感人事迹

下一篇: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记一次“游戏”作文500字

立夏来临,一年一度的蛋王争霸赛开始了,我们带着自己的勇士出战了。

我给洁白无瑕的“鹅美人”,穿上了一件精美的战衣,神奇宝贝一一皮卡丘,那可是自带十万伏特电流的精灵,还不把敌人们打得落花流水,我要让“鹅美人”在擂台上大显身手。

果不其然,我面前出现了一只杀气腾腾的“鸭包公”,哟!一身白衣,这不是找丧吗?自不量力。我拿出“鹅美人”应战,看那小子多大能耐,“受死吧!”“鹅美人”集聚全身能量,撞向对方,火星撞地球“咔”心一紧,再一瞧“鸭包公”头破了个大洞,露出了惨白的“肉身”。我兴奋得上窜下跳,哈哈,“鹅美人”完好如初。

不一会儿,一位气势汹汹的“鸡兄”杀了过来,瞧它长得又矮又小,哪是我们的对手?“鹅美人”一鼓作气应战,冲鸭!使出吃奶劲撞上它,不料“鸡兄”像一个草包,一招未中,一个闪身,它的小主人手一滑掉地上了,瞬间粉身碎骨了,天助我也。我顿时两眼冒光,“鹅美人”可真为本小姐争气。

我得意洋洋地走近后面的“闪电鹅”,嘿嘿,来个偷袭吧!我的“鹅美人”是沙场老将,肯定会所向无敌。这次“鹅美人”换了一招,不用铁头功,用将军肚来顶。呀!“咔嚓”!“鹅美人”裂了个口子,我仿佛听到它的哀鸣,我们惨败下场。没一会儿“蛋王”出世了,正是打败我的“闪电鹅”。

最后,我们闻着蛋香味儿,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蛋王争霸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