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记一次游戏500字优秀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郭许娇 (2020-07-30)

Tags:记一次游戏

范文简介:每个孩子都喜欢玩游戏,无论室内还是户外,提起游戏都一样欢呼雀跃。这不,前几天,我和小红、小明几个..

上一篇:天空即景作文500字

下一篇: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记一次游戏500字优秀作文

每个孩子都喜欢玩游戏,无论室内还是户外,提起游戏都一样欢呼雀跃。这不,前几天,我和小红、小明几个朋友相约在楼下的广场玩老鹰捉小鸡。

我们都早早地来到广场,大家都想当鸡妈妈。小刚难为情地说:“我可是个男生,怎么能当母鸡呀?”大家听了一致决定让他当老鹰。小刚笑着说:“这还差不多。”我们又选了小红当鸡妈妈,小红立刻表示一定会保护好小鸡仔们。

游戏开始了,“老鹰”撒开大长腿直奔小鸡仔们跑去。“鸡妈妈”肯定不会让他得逞的。她张开“翅膀”拦着“老鹰”,不让他冲向小鸡。“老鹰”一看不好突破,转头向队伍的末尾跑去。这时,队伍忽然乱了,小鸡们四下逃散。有的跑到“鸡妈妈”身旁寻找保护,有的跑到了很远的地方,有的已经被趁乱而上的“老鹰”抓住了。顿时,广场上混乱起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游戏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一天也要过去了。落日的余晖不时变幻着颜色,好像谁为天空涂上了红色和金色。大家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小红大声喊着:“明天我们还要一起玩,你们可别忘啦!”“我们不会忘记哒,记得早点写完作业。”

小伙伴们,放下手机,关掉电视,你们也一起来玩吧,我陪你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