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记一次游戏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睿哲 (2020-06-23)

Tags:记一次游戏

范文简介:今天的文心书院笑声不断,同学们欣喜若狂。这是干什么呢?原来我们在进行有趣的哑剧表演呢!我们争先恐..

上一篇:快乐的游戏作文500字

下一篇:有趣的表演游戏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记一次游戏作文600字

今天的文心书院笑声不断,同学们欣喜若狂。这是干什么呢?原来我们在进行有趣的哑剧表演呢!

我们争先恐后地从老师的宝盒里抽取了自己要表演的内容。拿到纸条后,同学们一个个愁眉苦脸,哭天喊地:“这该怎么表演啊?”

首先登场的是我,我先在地上拿起一个东西,很吃力地举起来,然后比了一个“V”,仿佛站上了领奖台,把我高兴得手舞足蹈。结果有人说:“这是发疯了吗?”可是林家源灵机一动,说出了“举重比赛”四个字,但是还是没有完全正确。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么简单还猜不出来!于是无奈之下我又表演了一遍。可是所有人的头上都冒出了三个问号,最终没有人回答正确。老师公布了正确答案:举重比赛获胜。“是我表演得不好吗?”我有些失落地走下了舞台。

接下来上场的是林家源同学,他站在舞台中间假装从地上捡起一个东西搓成球,然后扔过来,扔过去。岑诗棋猜了:“他是在扔垃圾吗?”我们哈哈大笑。老师说不正确。林家源于是又表演了一次,这一次他假装瑟瑟发抖的样子,还一边搓着手一边哈着气,看上去很冷的样子。接着他又把前面的表演重复了一次,这一次同学们恍然大悟,原来是在雪地里打雪仗呀!

最后上场的是岑诗琪同学,只见她打开门,跑出去又跑进来。我们看得目瞪口呆,她到底要干什么呢?这时她挥舞着手,然后右手翘起兰花指,仿佛是在舞台上唱京剧呢。我们说:“你是在唱京剧吗?”她苦笑着摇摇头,做了一个孙悟空的招牌动作:单腿站立,一手叉腰一手翻转搭在额前。我们马上反应过来:“这是孙悟空大闹天宫吧!”她点点头说:“终于答对了!”“可是这个孙悟空也太温柔了吧,哪里是大闹天宫呢?简直是在唱京剧呢!”同学们捂着肚子,捶着桌子,笑得直不起腰来。

时光匆匆,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有趣的哑剧表演结束了。(泰河小学赵睿哲)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