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感谢您老师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丁昱博 (2020-08-11)

Tags:感谢您老师 感谢您 我的老师 感谢老师

范文简介: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茁壮成长;你是灵魂的工程师,塑造着我们高尚的心灵。我的老师很漂亮..

上一篇:我最喜欢的老师400字作文

下一篇:记一次游戏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感谢您老师作文400字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茁壮成长;你是灵魂的工程师,塑造着我们高尚的心灵。

我的老师很漂亮,有黑黑的眉毛,眼睛特别敏锐,每次有同学做小动作,老师就能发现。当然,老师的耳朵也很灵敏,每次上课有同学在说话,老师的耳朵一动就听到了。

老师不是特别凶,而是有点温柔。有一次,老师要求背诵课文,我没有背会课文,老师也没有打我,就说:“明天会背就行。”第二天,老师好像忘记了昨天的话,没有让我背课文,我问老师:“老师,今天不是您要让我给您背课文吗?”老师说:“下课再背。”我点了点头说:“那好,下课给您背课文。”下课了,我看见老师在认真地写教案。我最后终于给老师背了课文,我心中的这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老师不光温柔,也很关心我们每一个人。有一次,老师带我们去操场上打篮球,我的老师当队长,我是红方,我的对手有四个人,我们也有四个人。开始打篮球,打着打着,有个同学受伤了,老师跑过来,先给同学清洗伤口,再上药。

天涯海角有尽时,只有师恩无穷期。感谢您,老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