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一种美食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梓越 (2020-06-18)

Tags:介绍一种美食 风味美食 羊杂碎 介绍一种事物

范文简介:羊杂碎是绥德县非常著名的小吃,也是我的最爱。羊杂碎不仅味儿香,而且卖相也好。晶莹的粉条浸在红色的..

上一篇:游长沙橘子洲头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喜欢的美食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一种美食作文450字

羊杂碎是绥德县非常著名的小吃,也是我的最爱。

羊杂碎不仅味儿香,而且卖相也好。晶莹的粉条浸在红色的汤里。一块块褐色的羊血伴着卷心菜、毛肚和棕褐色的羊肝,再加上香菜和葱花,配着鲜红的香辣油,看了就让人垂涎三尺。羊杂碎的做法非常简单。买一副新鲜的羊下水,洗净后放入大锅,加入大葱和生姜,用水煮大约两个多小时,捞出后切碎,然后把锅里的汤保存好,因为烩羊杂碎时离了它可不行,最后切点卷心菜、香菜和葱花。用油呛一下辣椒再加进去,香喷喷的的羊杂碎就大功告成了。

吃羊杂碎可很有讲究,吃粉条时要一根一根的吃,先找到粉条的头,然后把它缠在筷子上,再浸一下放进嘴里,真是爽快可口啊!吃羊肚时,我喜欢一口一口慢慢地品,品尝它的味道。有一次我没有把粉条缠牢,快进嘴的粉条非常滑,掉进碗中,辣椒汤溅得我满脸都是,弄得我半天睁不开眼!可我还是非常喜欢吃它。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一定流口水了吧!那就快来绥德做客吧。我保证让你们吃到“天下第一美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