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的美食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瑞娴 (2020-06-18)

Tags:我喜欢的美食 烤鸭 美食

范文简介:我喜欢的美食是一道中国传统美食早在一九九七年就有了,这道菜是由鸭肉做的,在北京是最好吃的,最正宗..

上一篇:介绍一种美食作文450字

下一篇:写观察日记500字小猫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的美食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美食是一道中国传统美食早在一九九七年就有了,这道菜是由鸭肉做的,在北京是最好吃的,最正宗的,嘻嘻,你应该知道我喜欢的美食是什么了吧——对,我最喜欢的美食就如你所说——烤鸭。

我们在北京玩时,看到一家烤鸭店外面的队伍很长,都要排过重洋,排到法国去了,我就说:“妈妈,那家店怎么生意那么好呀?”肯定因为那店的烤鸭最好吃,最正宗吧!”妈妈告诉我。于是我们也过去排起了队。

经过长时间的排队,我们终于吃上了烤鸭,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片鸭肉就开吃,哼,一点味也没有,我又喝了一大口,“汤”好甜,甜的想吐,爸爸妈妈看见后,哈哈大笑,我就奇怪了,怎么了?

爸爸说:“这肉,涂上”‘汤’,放到面皮里,放上黄瓜丝包起来,你品,你细品,看怎么样,看好吃不?”照着妈妈说的,把鸭肉用面皮包起来,哇,果然好吃!

我一连吃了八个面皮,吃的小肚子圆滚滚的。

你垂涎三尺了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