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一种美食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曹晟玮 (2020-06-18)

Tags:介绍一种美食 无敌 美食 糖醋里脊

范文简介:爸爸的拿手好戏——糖醋里脊,是我最爱的美食。糖醋里脊不仅味道香,而且外形美。记得有一次爸爸说,中..

上一篇:抗击新冠病毒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喜欢的美食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一种美食作文500字

爸爸的拿手好戏——糖醋里脊,是我最爱的美食。糖醋里脊不仅味道香,而且外形美。

记得有一次爸爸说,中午吃我们家宝贝食谱上108页中的美食—糖醋里脊。那时我刚上一年级,没有尝过,以为在一只活鸡的肚子里放点儿糖和醋,一炒便可以吃了。爸爸听后哈哈大笑,说答案中午揭晓。

放学铃声一响起,我便脚踏“飞火轮”飞回了家。刚好爸爸也回来了,他满头大汗,抱着他的“宝贝”赶往厨房,我紧随其后,原来是一块肉。我看见爸爸用快刀把肉切成细条,接着又打了五个鸡蛋,搅拌均匀后,将细条状的肉放进鸡蛋的海洋里翻滚。不一会儿,肉条儿便穿上了黄衣裳。爸爸看时机到了,便将肉条放进锅中,用油炸,一个个肉条金灿灿的。然后爸爸把番茄酱放了进去,又把肉条放进锅里炒,等快要出锅时,爸爸又放进去许多调料,哇!香甜可口的糖醋里脊便上桌了。

吃糖醋里脊时,我总是狼吞虎咽,那酸酸甜甜的感觉真是棒极了。不一会儿半碟糖醋里脊就被我吃光了,妈妈担心我消化不良,便不让我再吃了。

糖醋里脊是我的美食,更是爸爸对我满满的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