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一种事物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谢晓涵 (2020-05-16)

Tags:我养 热带鱼 介绍一种事物

范文简介:在我的央求下,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一些热带鱼啦!有斑马鱼、清道夫、孔雀鱼、珍珠、虎皮鱼,还有海螺、..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1000字

下一篇:他笑了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一种事物作文600字

在我的央求下,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一些热带鱼啦!有斑马鱼、清道夫、孔雀鱼、珍珠、虎皮鱼,还有海螺、虾米等,我最喜欢的就是美丽的蝴蝶鱼。我们把鱼倒入鱼缸之后,从家里观察这个奇妙的“海底世界”。

蝴蝶鱼身体几乎呈三角形。嘴巴尖尖的,有黑白相间的条纹,尾巴分叉,最好看的部位就是它的鱼鳍了,长长的鱼鳍就像嫦娥的丝带一样摇曳多姿,靠近尾巴的地方是一圈淡淡的黄色,整个鱼看起来绚丽多彩。这种鱼看上去像个文静的小女生,其实很挺调皮,有的时候,两条蝴蝶鱼撞在了一起,竟会打起来,用尖尖的小嘴互相抵着对方的尖嘴。它们张嘴的时候,会露丑一些白白的小牙齿,样子挺凶狠的。

要是几条热带鱼聚在一起,就好像在窃窃私语,也像在开会,清道夫就扒在玻璃壁上一动不动,全神贯注地听讲,有的却横冲直撞,一点没有纪律。

每当我喂鱼食的时候。蝴蝶鱼都是最先冲上来,有几条游得慢的鱼,看上去很可怜,蝴蝶鱼用尾巴和鱼鳍把它们往旁边一推,就把鱼食给抢光了,气得我直跺脚,可是又没有办法,只能让他们自己学会分享和竞争。

听说热带鱼鱼缸里面要放一些小瓷碗,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想试试看,于是,我在鱼缸里面放了几个小陶瓷碗。没想到,有些鱼一下子就冲了进去,好像侵略者在争抢地盘;有的则是在外面转来转去,像是参观这个突如其来的不明之物;有的鱼则无动于衷,看都不看一眼。

没过几天我就发现了瓷碗里面多了许多透明的卵。哇哦!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鱼卵,这可是我新发现的一个有趣的现象。

真希望他们能够快速长大,给我带来更多的有趣的事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