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思语 (2020-05-15)

Tags:中华田园猫 介绍一种事物

范文简介:太棒了!妈妈买了一只猫咪给我,还是一只中华田园猫。它大概有一岁左右,黑白相间大皮毛看上去优雅不失..

上一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下一篇:介绍一种蔬菜说明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400字

太棒了!妈妈买了一只猫咪给我,还是一只中华田园猫。

它大概有一岁左右,黑白相间大皮毛看上去优雅不失霸气,修长的尾巴,健壮的四肢,满满的王者气息。

起初它到我们家的时候,就待在笼子里,怎么也不出来。就这样,它在笼子里十分“快乐”地待了一个星期。期间还不断朝我们哈气,那气势汹汹的样子让人有点想笑。笼子里到底有什么值得留念的啊?

它胆子大了后就喜欢在屋子里上蹿下跳,一会儿跑到桌子上把东西全推下去,一会儿跑到我的床上呼呼大睡,甚至厕所也不放过,时不时就去厕所里溜达一下。有一次它还跳到吊灯上去冒险,要不是我及时到场,它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每次我召唤它的时候,它都会十分完美地无视我,就算拿猫粮,它也丝毫不会看我一眼,好高冷哦。但每当我最伤心,最劳累的时候,第一个出现的永远是它,第一个给我拥抱的永远是它,第一个给我温暖的还是它。它的陪伴是它给过我最大的爱。

谢谢你,毛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