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一种事物的说明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金奕澄 (2020-06-30)

Tags:桑椹 介绍一种事物 说明文600字

范文简介:两年前,外公在自家田里栽下了很多桑树苗。在外公精心培育下,桑树苗茁壮成长,今年四月已硕果累累。走..

上一篇:我的读书故事作文500字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一种事物的说明文600字

两年前,外公在自家田里栽下了很多桑树苗。在外公精心培育下,桑树苗茁壮成长,今年四月已硕果累累。

走进桑园,修长的桑树整齐排列着,绿油油的桑叶上托着几颗露珠,桑椹像五彩缤纷的小灯笼挂在树梢,红的似玛瑙,绿的像毛毛虫,紫的如葡萄……桑椹颗粒饱满,果香扑鼻,真让人垂涎欲滴。我马上翻开桑叶,小心翼翼地摘下一颗紫莹莹的桑椹放入口中,酸酸甜甜的汁水从嘴里直流入我的心田。我津津有味地吃个不停,桑椹顺着我的小手像滑滑梯一样,一个接一个跑进我的嘴里。这真是“参差红紫熟方好,一缕清甜心底溶”啊!一会功夫,我的嘴巴和手都染紫了,妈妈笑我是个“小花猫”。

“卖桑椹哎,卖桑椹,又大又甜的桑椹,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这响亮的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呢?原来,是家人趁着周末天气晴朗,摘了十多篮桑椹,让我当一天的“小老板”。

响亮的叫卖声吸引了很多路人,“叔叔阿姨!来尝尝我家的桑椹吧,味道好极喽!”我很有礼貌地拿出桑椹给他们品尝,他们吃了都赞叹不已!我还告诉他们:“桑椹有助于消化、乌黑头发、增强抵抗力,大人小孩吃了都身体棒棒的!”桑椹一下子就被一抢而空。我忙得汗流浃背,虽然有点累但很开心!

采桑椹、吃桑椹是我和弟弟最喜欢的事,甜甜的桑椹让我们回味无穷,也让我们知道桑叶和青桑果可以洗掉我们手上的桑椹汁。而卖桑椹的经历,更让我明白了劳动的意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