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美丽的桃花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汪一涵 (2020-05-13)

Tags:美丽的桃花 我的植物朋友 桃花

范文简介:我的植物朋友是美丽的桃花。每天早上,我往窗外一扭头,就能看见那翠绿的桃树,打开窗户,就能闻到那迷..

上一篇:我的乐园作文700字

下一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美丽的桃花作文300字

我的植物朋友是美丽的桃花。

每天早上,我往窗外一扭头,就能看见那翠绿的桃树,打开窗户,就能闻到那迷人的清香。我忍不住摸了一下桃花的花瓣儿,软软的,柔柔的,感觉特别舒服。

阳光下,桃花灿烂开放。有的桃花还是花骨朵儿,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有的桃花只展开了两三瓣花瓣儿,颜色上浅下深;还有的花瓣儿全部展开了,没有人的时候,它们会不会说说笑笑呢?

风吹过,有的桃花花瓣儿全部散开了,有的花瓣还剩一两片花瓣儿。纷纷扬扬的,跟下了一场花瓣雨一样,一片一片的花瓣像一个个小仙女一样慢慢地飘落下来,真是太绚丽了!

这就是我的植物朋友桃花,它很美丽吧,你觉得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