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睿 (2020-05-13)

Tags:盛开 玉兰花 我的植物朋友

范文简介:我的植物朋友是玉兰花。春天刚到的季节,树木还没长出一片叶子,可路边的玉兰花却最先绽放了它美丽的花..

上一篇:我来编童话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的老师日记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200字

我的植物朋友是玉兰花。

春天刚到的季节,树木还没长出一片叶子,可路边的玉兰花却最先绽放了它美丽的花朵,带来了春的消息。玉兰花开,有白色的、有粉色的、还有紫色的,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风格,非常惹人喜欢。

听妈妈说,我当年有鼻炎,就是用玉兰花磨成粉,抹在鼻子里治好的呢!

我欣赏着那盛开的花朵,远远地看去,它们像一个个美丽又精致的小灯笼,走近一看,它的花瓣一层一层的,刚刚长出来的骨朵儿是毛茸茸的,我真想用手摸一摸啊。

我又闻了闻它,那淡淡的花香令人心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