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堆雪人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谢陆霖 (2020-06-04)

Tags:堆雪人

范文简介:冬天的早晨带来一份意外的惊喜,小明推开窗一看,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雪花像是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毛..

上一篇:我喜欢的动漫人物

下一篇:看图写话堆雪人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堆雪人作文300字

冬天的早晨带来一份意外的惊喜,小明推开窗一看,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雪花像是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毛毯,给周围的房屋披上了洁白的新衣,美丽极了!

这可把小明乐坏了,因为他和小伙伴们商量好了,下雪了就去堆雪人。迅速穿好衣服,连饭都没吃,戴好手套帽子等装备,小明就冲出家门奔向了广场。一到广场,小明发现小伙伴们都带好工具早早地等着他了,看来他们比小明还要激动呢。

开始堆雪人吧!他们分工合作,有的铲雪准备捏一些装饰物,有的滚雪球制作雪人的头和身子,有的赶回去拿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在他们的努力下,一个漂亮的雪人就完工了。看着这漂亮的雪人,小明和朋友们的脸上都乐开了花。

更多与《堆雪人作文3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