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孙晨佳 (2020-05-15)

Tags:二十年后的家乡

范文简介:“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离开家乡20年了,趁着中秋放假,我想看看阔别已久的家乡,更想看看我的母..

上一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500字

下一篇: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离开家乡20年了,趁着中秋放假,我想看看阔别已久的家乡,更想看看我的母校。

一下飞机,“哇,好美,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四处张望,眼前的这座城市让我惊叹不已。放眼望去,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道路两旁绿树成荫,草坪上、花坛里鲜花婀娜多姿,争相斗艳,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大街上川流不息的车辆,在智能机器人的指挥下井然有序地行驶。一阵微风伴着芬芳花香迎面而来,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进入母校,原来的小三楼变成了一座高耸入云的大楼。乘电梯进入教学楼,听一位楼管介绍,现在智能电脑方便了老师,老师可以通过电脑给同学们讲课,布置并批改作业;同学们也可以通过电脑向老师提问,既方便又省时,学习效率更高。我们又去了学校科技馆,书画展览馆和花园式的图书大厅。这里图书馆收藏丰富,各类书籍,分门别类,处处充满了人文气息。我情不自禁地叹道:“太美了,简直是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好羡慕现在的孩子们!”再放眼向窗外望去,学校周边的环境干净整洁,清净优美。再也没有二十年前那种零乱,也没有校外摆摊的小商小贩,更没有一放学就堵塞到校门口的三轮车、电动车了。

二十年来,我的家乡了发生如此的变化,我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我的家乡会变得更美丽。我喜欢这座充满着生机,文明,绿色的城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