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初中作文:老虎滩海洋公园游记】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23)

Tags:初中 作文 老虎 海洋 公园 游记

范文简介:老虎滩海洋公园游记 今天是我们在大连的第一天,爸爸说要带我去老虎滩海洋公园,我和妈妈都非常高兴! 早..

上一篇:《过生日吹蜡烛的由来》读后感

下一篇:续写《山羊不吃天堂草》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初中作文:老虎滩海洋公园游记

老虎滩海洋公园游记

今天是我们在大连的第一天,爸爸说要带我去老虎滩海洋公园,我和妈妈都非常高兴!

早上七点钟,我准时起床,吃过早饭,我们全家迫不及待地赶到老滩海洋公园。

在老虎滩海洋公园大门的上面,有一个美丽的标牌,分别画着几个主要场馆的位置。

首先,我们走进的是极地馆,“看!憨态可掬的北极熊!”我朝爸爸妈妈大喊。“哈哈!就是,还蹭痒痒呢!”妈妈走过来笑着说。“快来看!企鹅在比赛游泳哩!”爸爸说。是呀!企鹅不但会游泳,而且还游得很快呢!诶!那边还有海龟、海狮、海象、海豹……

走到尽头就到了极地动物表演场。在那里,我观看了白鲸海娃的精彩表演,它用鳍和我们打招呼,与它的教练亲吻,它还会唱歌呢!给它一条鱼,它摇头,给它一桶鱼,它点头,不给它,它朝你喷水,可爱极了!

走出极地馆,我嚷嚷着要去珊瑚馆,走进珊瑚馆,五彩斑斓的珊瑚看得我目瞪口呆,在那里我认识了气泡珊瑚、榔头珊瑚、玫瑰珊瑚……我最喜欢气泡珊瑚,就像一堆气泡挤在一起。

离开珊瑚馆,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吃了吃午饭,随后走进了欢乐剧场,剧场里正在准备比赛,红队的小丑们表演着精彩的杂技,蓝队的海狮一会儿顶着球,一会儿晃着呼啦圈,海象做着仰卧起坐,是不是还做个造型,水獭爬上演讲台,做起了演讲……
离开欢乐剧场,我们坐车来到了鸟语林,鸟语林里有许多鸟,比如丹顶鹤呀、火烈鸟呀,野鸡呀,孔雀呀,还有鹦鹉,很多很多,我还看了鹦鹉表演呢。

怎么样?老虎滩海洋馆好玩吧?有时间到大连,一定要去看看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