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来编童话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纪含 (2020-04-28)

Tags:大树 啄木鸟 我来编童话

范文简介:有一天,啄木鸟想换一棵大树造房子,于是它就去找大树,没过多久就找到一棵粗壮的大树。啄木鸟问:“大..

上一篇:这儿真美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最喜欢的植物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来编童话作文200字

有一天,啄木鸟想换一棵大树造房子,于是它就去找大树,没过多久就找到一棵粗壮的大树。啄木鸟问:“大树我可以在您的树枝上造房子吗?”大树急忙回答:“当然不可以,如果你把我的衣服弄脏了怎么办?”于是啄木鸟伤心地飞走了。

过了几天,大树正在快乐的唱歌,突然身上疼了起来。大树刚开微疼,它想:肯能是慢性肠炎吧,过一会应该就好了。过了一会它身上越来越疼,它唱的歌变成了:“哎吆,哎吆。”

那只啄木鸟听见了飞快地飞了过来,把大树的病治好了,大树说:“谢谢你,你把你的朋友叫来,都到我这里做巢。”

它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