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鲁迅的故事 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碧绿如茵 (2013-11-20)

Tags:鲁迅的故事 作文200字

范文简介:鲁迅的故事一张削瘦的脸庞,时常穿一件朴素的中式长衫,短短的头发直竖着,浓浓的胡须成一个隶体的“一”..

上一篇:我的班长作文400字

下一篇:鲁迅先生的资料 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鲁迅的故事 作文200字

鲁迅的故事

一张削瘦的脸庞,时常穿一件朴素的中式长衫,短短的头发直竖着,浓浓的胡须成一个隶体的“一”字,他,就是鲁迅!

他是慈祥的“伯父”,幽默、风趣、亲切,教育侄女周晔要认真读书;他是可敬的师长,给“一面”之缘的进步青年阿累无穷的力量。

他是劳动人民的挚友。身为富家少爷却与贫苦农民的孩子闰土接下来真挚的友谊;在寒风中,他“半跪”着为素不相识的车夫敷药包扎。生前,人们爱戴他,去世后,人民永远怀念他。

鲁迅的骨头是最硬的,他没有丝毫的奴颜和媚骨------横眉冷对千夫指;鲁迅的心是最软的,永远为别人想得多,为自己想得少------俯首甘为孺子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