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作文 放学了 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史嘉悦 (2013-11-17)

Tags:放学了 作文200字

范文简介:悦耳的放学铃声响起,“唉!今天终于熬到头了!”我疲惫地说。但过了二十分钟,老师才肯放过我们,让我们放..

上一篇:作文 我们小组趣事多 300字

下一篇:六年级秋季运动会作文 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作文 放学了 200字

悦耳的放学铃声响起,“唉!今天终于熬到头了!”我疲惫地说。但过了二十分钟,老师才肯放过我们,让我们放学。

收拾过作业,我、何其洁、郭芳兵对了对作业,我才发现没带练字书,又回到座位上去拿练字书,拿过练字书,已经下午六点钟左右了,我和郭芳兵走到小广场上。

郭芳兵抱怨着:“今天放学这么晚,作业又这么多,唉!”她一边说,一边叹了一口气。忽然,我看见了校长在大门口站着,我就想到了老师对我们说的话:“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见到了老师、校长,都要主动问好,这是对他们的尊重!”我忙走向前去,“校―长―好!”校长听到了莞尔一笑。

今天,我主动向校长问好,很开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