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生命的意义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9-14)

Tags:生命的意义 作文200字

范文简介:生命的意义我常常想:生命到底有什么意义?是荣华富贵,还是有无限的食物,或者是得到玩具?不,不是的。在我..

上一篇:小学值周话题作文300字

下一篇:一年级数学日记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生命的意义作文200字

生命的意义

我常常想:生命到底有什么意义?是荣华富贵,还是有无限的食物,或者是得到玩具?不,不是的。在我的感觉,这些都不是。

生命的意义如同一颗在不远处闪烁的星星,可我却被黑暗迷失了方向!路也变得模糊不清,使我不在向前冲,反而停留在了原处。

明媚的春光照亮大地,一切都是那么祥和,那么美丽!一朵朵的鲜花、一只只的蝴蝶、一片片白云……美丽真是无处不在,让我不禁地陶醉其中,让我感到生活如此美好,我是多么的幸福啊!我真开心!我真快乐!或许,这就是生命的意义吧!

对啊!生命的意义就是如此简单,快乐、幸福、健康,这不就是生命的意义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