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鲁迅先生的资料 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夏梦月 (2013-11-20)

Tags:鲁迅先生 资料

范文简介:我国有这样一位大文豪:他时常穿着一件朴素的中式长衫,短短的头发像刷子一样直竖着,浓密的胡须成一个隶..

上一篇:鲁迅的故事 作文200字

下一篇:作文 我们小组趣事多 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鲁迅先生的资料 300字

我国有这样一位大文豪:他时常穿着一件朴素的中式长衫,短短的头发像刷子一样直竖着,浓密的胡须成一个隶书的“一”字......你们猜出他是谁了么?对了,他就是鲁迅。

鲁迅先生原名周树人,1918年5月,用“鲁迅”作笔名。他被誉为“民族魂”。他是伟大的文学家、思想家和***家。

有一次,一位车夫不小心踩到了玻璃碎片,鲁迅拿出家里的绷带等一些医药物品,急忙为车夫包扎,包扎完毕后,他又掏出一些钱来给车夫,叫他在家里休息,把剩下的药和绷带也给了他。

鲁迅病的非常厉害还三更半夜的写文章。他对自己的病一点也不在乎,倒常常全女佣多休息,不叫她干重活。

鲁迅先生就是一位,乐于助人、为自己想得少,为别人想得多的人。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深受人们的爱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