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大展宏图GUO (2013-09-08)

Tags:美丽的秋天 作文200字

范文简介:我的画我要画一张画送给爸爸妈妈。画什么呢?先画菊花,那红的、黄的、白的菊花在飘香,我想请他们闻闻菊..

上一篇:以“把握机会”为话题的作文

下一篇:以犯错误为话题的日记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

我的画

我要画一张画送给爸爸妈妈。画什么呢?

先画菊花,那红的、黄的、白的菊花在飘香,我想请他们闻闻菊花的香味。

再画秋天果园的果子,果园里苹果树上挂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柿子树上挂满了许许多多的“小灯笼”;石榴树上又大又圆的石榴把石榴树压弯了腰;枣树上红彤彤的枣子向我招手、微笑。秋天是硕果累累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

我还要画秋天的庄稼,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它们向人们报告秋天到。

秋天真美丽!我喜欢秋天!我爱秋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