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用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卓子汐 (2020-06-03)

Tags:编一个童话故事 动物 编故事 童话故事

范文简介:有一天,一只小猫咪在空荡荡的大街上散步,很寂寞,看了看地上,心里不禁吃了一惊,想:狮子大王跟着我..

上一篇:我的自画像作文450字左右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用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

有一天,一只小猫咪在空荡荡的大街上散步,很寂寞,看了看地上,心里不禁吃了一惊,想:狮子大王跟着我干什么?难道想吃了我?小猫咪很害怕的转过身,一看,大街还是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小猫咪明白了,”扑哧”一声,笑了起来,原来是自己的影子啊!可是怎么是狮子的影子呢?这时,小老鼠出来偷食物,看见了小猫咪的影子,一点儿也不害怕,因为狮子胃口很大,一只小老鼠肯定吃不饱,小老鼠就抱着食物大摇大摆的走了,小猫咪原本想抓住她的,却看见小老鼠跑了,既气愤又不解,奇怪的事情可不指这一件,烦恼接踵而至。

晚上举办了一场猜影子大会,参赛选手优先报名,规则是:观众举手,随机一位观众上来,站在远处,选手看影子,猜猜是谁,全部答对即可领个大礼包加优惠券。比赛开始了,观众是长劲鹿先生,选手是辣手的狐狸先生,很狡猾,狐狸一眼就看出是谁了,说:“是可爱的小猫咪女士。”法官敲板了:“错!小猫咪第一次!”这时,狐狸看又不像小猫咪,像猎豹,就说:“是富贵的猎豹先生!”法官又敲板了:“错!猎豹第二次!”狐狸后悔轻易回答了,仔细看,说:“可以听听他的声音吗?”法官说:“可以,不过我要让他叫的小声一点。”长颈鹿叫了一声“啊——”狐狸听了,仔细地再看影子,像熊猫,再仔细看看,还是像熊猫,坚信不疑是熊猫后,就说:“是尊贵国宝熊猫先生!”法官又敲板了:“错!熊猫第三次!请狐狸先生下台!”

狐狸先生垂头丧气地下了台,一点贵族的派头的样子都没有,长颈鹿先生见自己赢了,很是得意洋洋,他走到了主持人花猫女士的旁边,拍拍主持人花猫女士的肩膀,问:“我赢了,有没有什么奖励?”主持人花猫女士说:“有奖励,10个世界币,外加一张优惠券。”长颈鹿先生拿着礼品得意的走下舞台,走到狐狸先生面前,拍拍他的肩膀,说:“老兄,咱们下回再比数学大会的考试题哈!哈哈!”说完,就走了。

还有许许多多的动物都来参赛,但没有一个赢的,就比如说鸭子是选手,猜小猫咪,结果猜成了蚂蚁……最后,主持人花猫女士说:“本选手没有一个赢,礼包和优惠券即将等下次再来!”大家都垂头丧气的回去了,只有风躲在云里偷偷地笑,原来,是风在夜里把大家的影子都打乱了,看着好戏正式上演,正哈哈大笑呢!

不一会儿,大家都知道了,那是谁知道的呢?原来是老鹰花花,事情是这样的:老鹰花花看上了山坡上正在吃草的小羊羔,躲在云里,看准机会,正准备去抓,刚刚俯冲下来,就听到了风的笑声,就偷偷的偷听,听到了风的恶作剧,想去好好教训一顿风,再去吃小羊羔,不料,小羊羔发现有动静,跑了,老鹰花花想再把羊羔抓出来时,风就笑嘻嘻走了,老鹰花花火冒三丈,才回去告诉伙伴们。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百传万,大家都听了,也想教训风一顿。

于是,大年初一,正是风出来的时候,大家早有准备,有的拿枪,有的拿木棍……,大家拿好武器,裹着大衣,冷的直发抖,但为了影子大赛大家不再出错,大家都集中精神,让风不再得逞,知道自己错了,这时,风来了,看见居民们都站在雪山上,瑟瑟发抖,很是得意,便走了过去,说:“竟敢来我风的地盘!赶快滚!走!“村长大猩猩说:”我——们——是——来——教——训——你——的——恶作剧——的,让——我们——这些——不知道的——百姓——的影子——弄乱——!“风嘲笑道:“想教训我?没门!还不快滚!”居民一听,气的向风开枪,风一躲,就躲过去了,说:“想跟我斗?差得远!到底滚还是滚不滚?”村长大猩猩说:“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建议——我们——把风——吹跑——因为我们有着——团队合作精神——怎么样——?”“好“大家异口同声地说,于是大家使出吃奶的力气,一起”呼——“的一声,和“彭——“的一声,风的身体和头都不见了,原来,身体被吹跑啦!而头呢?被枪打歪了,这时,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诚实的向大家道了歉,因为他很惭愧,不知到哪里去了,原来,他把自己隐藏起来啦!风就变成透明的,这就是现在的风,那后来呢?影子有没有回来呢?这就要看下面的故事了。

一年一度的影子大会又开始了,狐狸又参加了,开始了,首先,是狐狸登场,熊猫充当观众,狐狸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影子,是熊猫,就说:“是尊贵的国宝熊猫先生!“法官敲板了:”对了!请狐狸先生上台领奖!“狐狸先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获奖了吗?没错,狐狸先生上台领了大礼包和一张优惠券,狐狸先生高兴极了,拿着大礼包和优惠券高高兴兴地回家了,他以前是偷偷摸摸的回家的,那因为今天太高兴了,忘记了自己的德性,呵呵!

后来,动物村里,大家都团团结结的,互相友爱,没有发生过打架的事了,因为从教训风中明白了许多道理,以免友谊破裂,大家都生活的很幸福,快乐,开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