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于朋友600字作文_关于朋友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7-02)

Tags:关于 朋友 6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有人说,朋友是一口你放心地把内心痛苦往里面倾诉的井,是以令你高涨的的巨浪,是一双把你从黑暗和绝望中..

上一篇:第一次说谎400字作文_第一次说谎..

下一篇:洛克王国400字作文_洛克王国小学..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于朋友600字作文_关于朋友初中作文

有人说,朋友是一口你放心地把内心痛苦往里面倾诉的井,是以令你高涨的的巨浪,是一双把你从黑暗和绝望中拉出来的手。虽然被认识这么认为,倒是我去就那么认为:朋友是一面镜子,朋友是一件帖心的小绵袄,朋友是一个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的小闹钟。我是这样认为了。为什么说朋友是一面镜子呢?

再每个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有缺点,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我们应该时时刻刻都有面镜子,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可以对照自己有什么不足,需要改正;有什么优点应继续发扬。如果选择了镜子,朋友就是最适合的人选,在那里朋友都会提醒自己,在自己的缺点加以改正的同时,也应该拥有别人的优点,只要从你的衣、食、住、行、学习和品德上,找不出一点缺点,那你就是所谓的“十全十美”之人。为什么说朋友是自己贴心的小棉袄呢?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在冬天小棉袄是一件令人喜爱的衣服,应为它可以让我们感到温暖,正因为如此朋友才是小棉袄。在你有问题时给你讲解,在人们的嘲笑中为你打抱不平,是自己心中可以平静下来,再由困难的时候为你加油,为你增添信心;在贫困的时候为你送去温暖……`难道朋友不能做你的小棉袄吗?

说朋友是闹钟,这是为什么呢?在学习和生活中,我想大家都有一个念想:抄作业,美在这时朋友都会提醒你,不能抄作业,每在这时自己会很生气,而第二天,老师上课时批评昨天抄作业的同学时,自己感到很欣慰,下课回去谢谢朋友。作文

记得李白《赠汪伦》中写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赠我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