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洛克王国400字作文_洛克王国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7-02)

Tags:洛克 王国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最近,我又遇到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洛克王国”这个游戏是有千百万个小洛克组成的,里面有很多精..

上一篇:关于朋友600字作文_关于朋友初中..

下一篇:被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600字作..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洛克王国400字作文_洛克王国小学生作文

最近,我又遇到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洛克王国”这个游戏是有千百万个小洛克组成的,里面有很多精灵,还有一个小屋你的精灵仓库,你的精灵都在里面,你还有一个书柜,但你遇到不认识的精灵时,你就可以到这里来查。

说他好玩关键的是里面的小游戏好玩。当然,精灵战斗也很好玩。一开始,要你选一只精灵跟黑衣人战斗,可选精灵有:草系的“喵喵”水系的“水蓝蓝”火系的“焰火”我选的是草系的“喵喵”不过最好选水系的“水蓝蓝”因为黑衣人的精灵是火系的,选水系的最好。之后,你只要完成先手任务就可以在这个王国里畅游了,我最喜欢捕捉可爱的野生的精灵,可那些可爱的精灵偏偏等级那莫高没办法,我只好先捕捉一些等级低一点的,再练级。练到无聊了,就去玩小游戏。我最喜欢的小游戏是野外拍摄,玩这个小游戏,不经能提高眼力,还能赚这里面的钱“洛克贝”所以我觉得这个游戏非常好玩。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希望你们都来玩。

一小四年级:刘贤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