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8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想起 那件事 后悔 800 作文

范文简介:在小学的生活中,我经历过许许多多令人难以忘怀的事情。有的事情催人向上,有的事情发人深省,有的事情饶..

上一篇:长大真好400字作文_长大真好小学..

下一篇:我喜欢我最亲爱的妈妈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800字作文

在小学的生活中,我经历过许许多多令人难以忘怀的事情。有的事情催人向上,有的事情发人深省,有的事情饶有兴趣……其中有一件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那是在二年级时,发生的一件事了。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哼着歌曲,踏着平坦的小路,来到了学校。一到学校,就听说要发数学期末考试卷了。我的心里紧张极了!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说:“咱们班徐航肯定又是第一!”有的说:“张皓轩肯定又是……”。听了同学们的话,我心想:我会得九十多、八十多、还是七十多呢?我是会受到爸爸妈妈的表扬还是批评呢?我越想心里就越紧张,腿慢慢地麻木起来,手也渐渐地发抖。

“王老师拿着卷子来了!”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同学们立刻坐到位置上,耐心而又焦急地等待老师公布成绩。作文

“刘人玮九十八点五分;刘真九十九分;赵康毓……”王老师用柔和的声音说着。可是,当我听到“黄媛丽九十九点五。”时,我那忐忑不安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下来,心里一阵阵喜悦。我心想:爸爸、妈妈不会也不用再批评我喽!我高兴地活蹦乱跳,好似一只活泼可爱小白兔。我连错都没改,放了学,就跑回家去了。

回到家,我把分数告诉给了爸爸、妈妈,并把卷子拿给了他们看。可是,让我出乎意料的是:他们先表扬了我,但后来又批评了我。作文

爸爸抚摸着我的头,和蔼可亲地对我说:“丽丽,考得不错吗!继续努力!争取考一个一百分。”当我听完这句话,心里乐滋滋的,比吃了蜜糖还甜,心想:终于等到爸妈表扬我这一天了。

可是,妈妈却严肃地说:“丽丽,你来看看你做得这道题,错得真是不应该!”这时,我心想:考了九十九点五分您都不满意,要求也太高了吧!错了这么小小的一道题,也值得一提吗?还这么厉害,哼!也真是的。

“从小就应该养成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好习惯,粗心大意、马马虎虎不仅会给自己的学习、生活带来麻烦,以后走入工作岗位还会造成更大的危害。”妈妈语重心长地说:“科学家们如果因为自己的马虎、粗心错了一个小数点,咱们的卫星、火箭就升不上天空;医生如果马虎就会给病人带来生命危险……”

听了妈妈的话,内疚和懊悔敲击着我的心,我像通了电似的一颤,脸上立刻红得像煮熟的虾一样。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粗心大意、马马虎虎,一定要认真仔细,这样才能把所有的事情做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