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他后悔了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朵朵 (2020-06-09)

Tags:他后悔了 他了作文 后悔

范文简介:每个人都可能犯过许许多多的错误。而令李明最后悔的就是和同学李亦可发生的一次争吵。(开门见山,引出..

上一篇:移步换景的写景作文600字

下一篇:中华传统节日作文3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他后悔了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可能犯过许许多多的错误。而令李明最后悔的就是和同学李亦可发生的一次争吵。(开门见山,引出主题——后悔。)

那是三年级上学期的事了。体育课上,老师叫大家自由活动。李亦可闲着没事干,在沙坑里抓了把沙子往李明的头上撒。她还很高兴,觉得非常好玩。可是,李明气得火冒三丈,瞪着眼珠子,跺着脚,大叫起来:“你是不是有病?”接着,李明用力地扯了一下李奕可的胳膊,李奕可又疼又难过,伤心地跑开了。(简述事件经过,表述清楚。)

这节课李明闷闷不乐,终于挨到下课了。李明看见李亦可还在哭,心想:我是不是太狠了点儿?李明坐在位子上,抓着头发,心里很不是滋味:“她是我的同学啊,还是个女孩子,我怎么能这样对她呢?”(“闷闷不乐”“抓着头发”“不是滋味”等描写表现出李明后悔的样子,真实、具体。)

有了这个重石头在心里,李明像霜打的茄子,蔫了一整天。想去道歉,但李奕可见了他扭身就走了。哎,如果时光能倒退,李明一定要和她心平气和地说话,他真后悔当时那么冲动,伤害了李亦可。(以叹息结尾,表现李明追悔莫及的心理。)

作文点评

这篇文章叙述同学之间发生的一次争吵,展示了儿童美好的心灵。文章语言流畅,条理清楚。叙述事情的经过能做到详略得当。同时能抓住人物的语言动作,心理活动等的描写,使得人物形象活灵活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