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喜欢的一件礼物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喜欢 礼物 4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从出生到现在,收到的礼物不计其数,其中,我最喜欢的礼物是——小闹钟。那是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总是..

上一篇:今天我真开心200字作文_今天我真..

下一篇:童年故事400字作文_童年故事小学..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喜欢的一件礼物400字作文

我从出生到现在,收到的礼物不计其数,其中,我最喜欢的礼物是——小闹钟。

那是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总是喜欢睡懒觉,爷爷怕我早上起不来,上学迟到,就送给我一个小闹钟。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小闹钟的样子是一只小公鸡,它的头上长着红灿灿的冠子,像熊熊燃烧的火焰。小巧玲珑的脸上长着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身上披着五颜六色的彩衣,粗壮的腿下长着一双强而有力的爪子。看上去好像在严肃的说:“小主人,以后可不要再偷懒哦!

如今,我上三年级了,但我还记得爷爷送给我闹钟是说的话:“小睿啊,你现在是一名小学生了,你要学会珍惜时间,古人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啊!失去的时间,用黄金都买不回来。”作文

爷爷的话让我明白了时间的宝贵,如果现在我们不抓紧时间好好学习,将来拿什么来报效祖国呢?

到现在为止,小公鸡依然直挺挺的站在我的床头柜上,每天早晨准时叫我起床,小公鸡啊小公鸡,我真爱你!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