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意外的礼物】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作者(侠客);投稿时间(2014-12-26)

Tags:意外 礼物

文章简介:今天是我的生日,现在过生日总觉得是在提醒自己又老了一岁,因此再也不像小时候那般开心了,逢人就说自己生日,想要别人的祝福。此刻,我只是默默的祝福自己,谁也透露生日信息。本以为今天会平平淡淡的过完一天,自

上一篇:妈妈讲故事

下一篇:妈妈我想对你说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结尾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意外的礼物

今天是我的生日,现在过生日总觉得是在提醒自己又老了一岁,因此再也不像小时候那般开心了,逢人就说自己生日,想要别人的祝福。此刻,我只是默默的祝福自己,谁也透露生日信息。

本以为今天会平平淡淡的过完一天,自己给自己买点好吃的就算是结束了,我也是这么计划的。于是,一切都和往常一样,吃饭,上课,下课,再上课,特别的平淡无奇。这是我想要的,但又不是我想要的,总之有点矛盾。

吃完中饭回家,漫无目的的打开手机,竟然发现有多条信息,都是祝我生日快乐的。真心没有想到,还有朋友记得我的生日,即使不同校,至今还记得。我开心的把每一个都截图收藏了起来,原来,我并没有被人遗忘,原来,还有如此多的朋友记得我,我的心瞬间暖了,觉得今天一点也不平淡了。

正当我沉浸于无尽的喜悦时,清脆的敲门声响起,打乱了我的自我陶醉。我开心的飞奔过去,站在门外的是我的校友,平日里交往还算可以的。他有点神秘的问我:“可以参观你的卧室吗?”我不好意思的连忙把他请进了屋。他突然从身后拿出了一本书:“祝你生日快乐!”我惊讶的看着他,内心兴奋不已,怎么他也记得?原来,他是无意看到了我的身份证,才知道的。能够收到他的礼物特别的意外。

本来以为会是平淡的一天,不料,却收到了这么多祝福,还有意外的礼物,特别的开心,我也要祝自己生日快乐,更要祝爱我的每一个人幸福安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