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梦想600字作文_我的梦想高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梦想 600 作文 高中

范文简介:我从小就酷爱弹钢琴,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之后能成为一名杰出的钢琴家,我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相信梦想能..

上一篇: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800字作文

下一篇: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8..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梦想600字作文_我的梦想高中作文

我从小就酷爱弹钢琴,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之后能成为一名杰出的钢琴家,我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相信梦想能创造奇迹,因为,梦想的力量是无以伦比的。

梦想是我对生活的追求与向往,给自己定一个长远的目标,为了目标而不断奋斗努力,我始终坚信:只要努力去实现它,梦想就一定能实现。付出过百分之百的努力,一定会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回报。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小时候,跟我同样喜爱弹钢琴的妈妈带我去看过一场音乐会。进入会场,我们坐在前排,可以更清楚地看出那位弹奏者的表演。音乐会开始了,台下爆发出排山倒海的掌声,独自坐在舞台上表演的钢琴表演者,开始演奏。啊!多么动听的乐曲啊,那种令人怀然心动的音律,可以把人牵引到一个痴迷的境界,此时,我对那位演奏者起了敬佩,与羡慕之情。他曾经应该也有过一个梦想吧!可能是拥有一个专属的舞台,在台上释放出自己那耀眼的光芒,弹奏一首一首动听的乐曲,迎来观众的掌声吧!从那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弹钢琴。

可是,家里不太富裕,没办法买起十几万的钢琴,更不想增加家里人的负担,所以,我唯有在周末的时候去同学家里练琴,或者在假期里参加培训。我很珍惜每一次的机会,每一次可以那么近距离的接触到琴,都有一种期望。我为了自己的梦想,付出了许多努力,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它让我的人生活得更有意义,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直至人生结束的那一个时刻,永远,永远……作文

梦想是我前进的动力,它牵引着我向前方前进,它将会为我夺取我人生专属的舞台,将会为我的人生多添一抹光彩。所以我要努力学习,做好充分的时间安排,争取考上音乐学院,实现梦想。

广东省台山市海宴镇东海小学六年级:心津轮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