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是一块石头】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洋 (2020-05-21)

Tags:一块 石头 梦想 假如我是 一块石头

范文简介:我是一块无人关注的石头,我有很多的愿望。我想离开草地,去到山清水秀的公园里,我变成了宽大厚实的石..

上一篇:我做了一项小实验作文500字

下一篇:国宝大熊猫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是一块石头

我是一块无人关注的石头,我有很多的愿望。

我想离开草地,去到山清水秀的公园里,我变成了宽大厚实的石头椅凳,走累的人们经常能坐下来歇歇脚。

我想跑到马路上,变成彩色的石子,带着颜色铺满整条马路,给人们带来欢乐的心情!

我想去到火热的夏天里,变成一个圆圆的,而且,有魔法的风扇,吹啊吹啊,把整个夏天都吹凉爽!

我还想去到黑暗里,变成明亮的灯。照亮黑暗,战胜黑暗。怕黑的小朋友们再也不用怕了!

原来我有这么多梦想呀!谁也不知道,一块石头会有多少梦想。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