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初中我有一个梦想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彭奕婷 (2020-06-18)

Tags:我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 梦想 我的梦想

范文简介: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七堇年“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

上一篇:我喜爱的美食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学会了坚持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初中我有一个梦想作文800字

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七堇年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小楼烟雨,倚栏思梦,天光悠长,夜晚风凉。掬一捧清冷的月,酿一场浓烈的酒,敬那些奋斗过的时光,敬梦想。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寻梦?撑一支长蒿,游遍灿烂星河。繁星无数,满载一船星辉,究竟哪个是我的梦想?

小时候妈妈常问我:“你长大后想当什么呀?”那时候我对梦想一词一无所知,而电视上常常会播放喜之郎果冻的广告:“长大后我要当太空人,爷爷奶奶可高兴了,给了我爱吃的喜之郎果冻……”所以我便兴冲冲的说:“妈妈妈妈,我要当太空人!!”妈妈一脸茫然,而一旁的爸爸咧着嘴笑个不停,随后妈妈也笑了起来。于是乎,我小小的脑袋装着大大的疑惑。

直到后来接触到了梦想这个词,才知晓原因。可那时的思想还很幼稚,于是我的“梦想”可谓是多种多样。“医生、警察、护士……”各种职业层出不穷,唯恐漏了哪个被别人给比了下去。直到上了初中才有了一个坚定不移的梦想—做一个人民教师。

坚定梦想不放弃,沧海可填山可移。

可能你会感到疑惑,为什么会想到要做个平平无奇人民教师呢?其实当我萌发出这个想法时候我也感到茫然,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后来看见老师在讲台上大放姿彩,出口成章;在黑板上笔下生花,而下面的同学都仿佛是嗷嗷待哺的雏鸟,张大口迫不及待的汲取着这宝贵的精神食粮。而他们的人生还长,前途无量。

于是我才终于醒悟:为了我中华少年的光明前程,为了我泱泱中华的伟大复兴!从而选择人民教师这个职业。这从来不是一个平凡的职业,他们曾呕心沥血不为回报,曾点灯夜下痛心深思!只为我中华少年能茁壮成长。我们是他们的伟大的精神果实 ,而我则愿从他们手上接过这满载希望的接力棒!不为名利金钱,只为我中华少年的前程似海。而我在这追逐梦想的漫漫长路中,定会坚定内心所想而永不放弃!

我以我手执新笔,我以我心绘前程。

拔下早已松动的笔盖,便与一沓沓习题奋战起来,黑红色的字迹淹没了一道道习题。一支又一支羸弱的笔芯因挡不住这一拨又一拨的“敌军”而撑不住倒下,躺在了垃圾桶的怀抱。桌上的计划单不再是摆设,打上了一个个鲜红的红勾。旁边躺着已经被喂的胖胖的笔记本,活页先生则叫苦不迭。在这充满硝烟的战场上,我心中一片清明:因为这,就是胜利的前提。

我一直都深喜八月长安的一句话:“不是所有的坚持都有结果,但是总有一些坚持能从一寸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所以坚定的追寻梦想吧,纵使失败没有结果,但往后的你却一定不会因为从未奋斗过的自己而感到遗憾。

愿,当下春月无愧于心,笑意盈盈;

追,夏日艳阳岁月静好,眺望远方;

得,树上秋实芬芳人心,人间烟火;

梦,前方冬松鹤峰高昂,袭人心肺;

想,终点四季繁星璀璨,前途无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