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游颐和园300字作文_游颐和园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6)

Tags:颐和园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欢迎同学们向朋友推荐本站(Www.Zuowen51.coM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到期盼已久的北京去玩。到达北京的第二..

上一篇:告诉你一个小秘密800字作文

下一篇:劳动真快乐500字作文_劳动真快乐..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游颐和园300字作文_游颐和园小学生作文

欢迎同学们向朋友推荐本站(Www.Zuowen51.coM )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到期盼已久的北京去玩。到达北京的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古代皇家花园——颐和园。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进入颐和园,我看见了万寿山,万寿山上有一个高41米的八面三层四檐的阁楼—佛香阁。佛香阁前面的昆明湖像一个巨大的寿桃,而蜿蜒数千米的西堤是寿桃的桃梗。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长达七百二十八米的长廊。长廊的梁枋上有一万四千余幅画,有山、有水、有人物,大都是《水浒传》、《西游记》、《红楼梦》、《三国演义》等古典名著上的人物。还有500多只仙鹤,它们神态各异,没有一只是一样的。作文

离开长廊,我们不知不觉来到了排云殿,排云殿是慈禧太后过生日来做寿朝拜的地方。

啊!颐和园,你不仅让我欣赏到许多美丽的风景,还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真不愧为中外闻名的旅游胜地。

欢迎同学们向朋友推荐本站(Www.Zuowen51.coM )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