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告诉你一个小秘密8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6)

Tags:告诉 一个 秘密 800 作文

范文简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也不例外。现在,我要告诉你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连我的爸爸妈妈都不知道,你..

上一篇:想对老师说的话200字作文_想对老..

下一篇:游颐和园300字作文_游颐和园小学..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8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也不例外。现在,我要告诉你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连我的爸爸妈妈都不知道,你可要为我保密哦!

这天,万里无云,暑酷难忍,连地上的小狗都吐出了舌头……正巧这时又停电,我在房间里用扇子拼命地取凉。忽然,有一个想法腾了出来——去游泳!我马上全副武装,拿着20块钱,乘车来到了市体育馆。我看着这挤满人群的游泳池,心里美滋滋的。我买了一大堆零食,一边游,一边吃……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我满足地游上岸,走出了体育馆。正想掏钱搭车,谁知,钱早已用光。我想:不如走路回家吧,反正只需十几分钟。我在路上艰难地走着,原来只需十几分钟的路程,却变得格外的漫长长。我想:不如先坐车吧,等一下见机行事就是了。我忐忑不安地踏上了车,车缓慢地行驶着,我一路的苦思冥想也没解决这个难题。汽车快到站了,看着周围焦急的等车人群,突然,一个念头从我脑中闪过。对,逃票!这么多人乘车,售票阿姨一定忙不过来的,而且我又是个小孩子,一定不会被发现的。我暗暗点了点头。可是,我的脑袋中好像有另一个人在说话:“不行!你原本是一个好孩子,应该遵守公共秩序。如果被发现了,别人会瞧不起你的!”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这时,售票阿姨说:“到站的快下车”的催促声打断了我的沉思。容不得细想,我一步蹿上了车。在拥挤的汽车里,我的心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不是滋味。“小朋友你买票了吗?”售票阿姨的声音从我的脑后传来。我慌忙转过身,心里像有十几只小兔子在比赛跳高一样,紧张极了!然而,当我准备将自己随口编造的谎言说出来时,阿姨却从我身边走过去询问别人了。原来,她刚才叫的不是我。呼!虚惊了一场。终于到站了。我像离弦的箭一般直往家里跑。回到家,我早早地吃完了饭,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满脑子都是刚才发生的事。不知不觉中,售票阿姨又出现了:“小孩,买票、买票!”“啊——”,我一下子睁开了眼,原来是梦。不行,我得把车票钱补给阿姨。不然,我还会做这样的恶梦。第二天,我拿着平时省下的零花钱上了车,买了两张票。当我抬头看见售票阿姨一如往常的亲切笑容时,顿时羞红了脸,惭愧地低下了头……

教育城小学六年级:程稻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