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拥抱阳光400字作文_拥抱阳光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5)

Tags:拥抱 阳光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喜欢躺在草地上,望着那温煦的阳光。暖暖的,柔柔的,带有家的感觉。望着阳光呆滞着在回忆这什么呢?也许增..

上一篇:我和书的故事400字作文_我和书的..

下一篇:那次,我真的哭了8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拥抱阳光400字作文_拥抱阳光小学生作文

喜欢躺在草地上,望着那温煦的阳光。暖暖的,柔柔的,带有家的感觉。望着阳光呆滞着在回忆这什么呢?也许增进拥抱过真正的阳光-----友谊。

那一次,我被她深深得感触到了。“就我一个人吃零食,不关她的事”她挡在我面前,理直气壮的说。因为在我们班上,只要一吃零食,就会被罚扫地一个星期,妈妈咪呀!这么累的活谁要干啊?为了不被发扫,我默不作声得躲在她后面。然而,她的大名被写在了黑板上,清晰可见,心隐隐作痛。“你为什么要帮我隐瞒?”带着几分惊讶我望着她问。“没什么啊,小事一桩”她有点不好意思得将视线转向别处。“谢谢”这一句是我发自内心的。“啊,什么?”她愣了一下。“没什么,走吧,和你一起去吃饭.”...... 之后我们并成为了好朋友。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是啊,没有诚心,哪来的友谊呢?很多时候,朋友可以为了自己而“牺牲”,自己呢?又能为朋友做什么呢?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别在黑暗中落泪。向前看,不要回头,只要你诚心,就会找到好朋友。向前看,还有一片明亮的天,不会使人感到彷徨。

时间的沙漏让我走得不知所错,呼啸而过的小学六年,我至今还能感受到那份阳光!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