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拥抱春天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铭熹 (2020-06-02)

Tags:拥抱春天 拥抱 春天

范文简介: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那美丽的,百花盛开的春天终于来了!我和小明兴高采烈地约定好一个时间,一起迎接..

上一篇:看日出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学会了游泳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拥抱春天作文80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那美丽的,百花盛开的春天终于来了!

我和小明兴高采烈地约定好一个时间,一起迎接春姑娘的到来。那春姑娘给我们带来蒙蒙的春雨,舒畅的春风吹拂着这千万条绽放出绿叶的柳丝。娇嫩的小草,新鲜的叶子,各色艳丽的花儿,都像赶集似得聚拢过来,形成了一个光彩夺目的春天。小燕子也不例外,气喘吁吁地从南方飞回来,为春天的光彩增添了许多生机。

一对对燕子穿过山川,越过湖面,回到北方,早已筋疲力尽,可当它们看到这美丽的、如诗如画的春天时,好像吃了许多巧克力似的,变得兴奋、活跃,精神抖擞。在春天里尽情地玩耍,飞过青绿的田野,在水面盘旋,一些玩倦的燕子则站在电线杆中间的电线上。啊!多么像一个个可爱的音符,在那五线谱上奏出动听的音乐……

太阳公公像季节播报员一样大声喊道:“可爱的春天悄悄地来了!”那声音传遍了全世界。就这样,春姑娘也开始忙碌起来了!

叮咚的流水,潺潺滚滚的流着,“涮…涮…涮…”真好听。调皮机灵的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游着,仿佛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它们挨家挨户地拜访着,给春天增加了缤纷的色彩!

春风吹醒了花儿,到处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艳丽的花儿竞相开放,红得像火,白得像雪,黄得如金,粉得似霞……迎春花起得早,吹起了鹅黄的小喇叭,向人们宣告:“春天来了!春天即将来临咯!”

如雪的樱花姑娘在春风中把片片花瓣撒向大地;一大片,一大片的树林、杏子林像是喝醉了酒,脸颊绯红,又像朝霞染红了天空;田野里金色的麦浪吸引了成群结队的蝴蝶翩翩起舞;一大朵,一大朵粉红的牡丹、芍药,你挨着我,我挤着你,层层叠叠的花瓣在春风中跳起了华尔兹……

嫩绿的小草睁开了朦胧的睡眼,从泥土里探出了小脑袋,绿绿的,小小的。从远处看一片绿茸茸,近看却没有一丝踪迹。真是“草色遥看近却无”呀!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春天还有更多的景象在等着你,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走,小明,我们继续去寻找春天的足迹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