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爱家乡的新都柚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2)

Tags:我爱 家乡 新都 4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家乡在香城新都,那里盛产新都柚、桂花糕、姜糖······其中我最喜欢..

上一篇:母爱伴我同行600字作文_母爱伴我..

下一篇:给远方的朋友一封信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爱家乡的新都柚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香城新都,那里盛产新都柚、桂花糕、姜糖······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新都柚了!

春光明媚,一棵棵柚子树淋浴在明媚的春光下茁壮成长。春天柚子树的叶子带着浅绿色,从远处望去,美丽极了!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烈日炎炎,一棵棵柚子树抵抗着夏天带来的炎热和干旱。夏天的柚子树的叶子更茂密了,树上还开着一朵朵白云似的小花呢。远望去柚子树就像一块绿色的蛋糕,上面还撒上了一些小小的砂糖,过一段时间柚子树上开始结果实了,一朵小白花就可以变成一个深绿色的小柚子。

秋风瑟瑟,柚子树上的小柚子由小变大。颜色由深绿变成了浅绿,有些柚子甚至还有一点发黄呢。秋天果园里的柚子慢慢成熟了,许许多多的人都前来摘柚子。成熟的柚子表皮上有鸡皮疙瘩似的小点。作文

扒开柚子的皮,你就可以看见一层白白的膜,这层膜似乎好像是柚子的果肉的“保护膜”轻轻撕开这层“保护膜”,里面就是新鲜的果肉了。咬一口,甜甜的,还带着一点儿酸和涩。

柚子的作用可大了,它可以化痰、止咳、清热······刚装修完的新房,还可以用柚子皮来消除异味呢!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新都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