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爱是不能忘记的500字作文_爱是不能忘记的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2)

Tags:不能 忘记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翻开儿时的相册,一张已经有点发白的相片映入我的眼帘。我坐着椅子,歪着脑袋,口吮着大拇指,笑容可掬……..

上一篇:难忘的友情800字作文_难忘的友情..

下一篇:那次让我永生难忘的尝试8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爱是不能忘记的500字作文_爱是不能忘记的小学生作文

翻开儿时的相册,一张已经有点发白的相片映入我的眼帘。我坐着椅子,歪着脑袋,口吮着大拇指,笑容可掬……,看到这些,使我联想起难忘的往事。

那时,我刚好三岁,走路时还不算稳,正当我想到卫生间玩水的时候,忘记跨门槛,重重地摔了一跤,这一跤摔得很厉害。我放声大哭,妈妈从卧室里冲出来,抱起我手忙脚乱地找止血药。嘴的上唇裂了一道血口,我哭声更大了,妈妈给我壮胆:“别怕,我的乖女儿,有妈妈在呢!”妈妈颤颤兢兢地为我包扎伤口,额上渗出了很多汗珠。伤口包扎完毕,我哭成了一个泪人,妈妈抚摸着我的头,默默地流泪。我到现在才明白,那是伤在我的身,痛在妈妈的心。绷紧的嘴唇觉得很不自然,要求妈妈给我照镜子。镜子上的我像个猪八戒,我害怕极了,妈妈用温柔的声音安慰我:“我的女儿在妈妈心中是最漂亮的……”。夜里,我难以入睡,妈妈一边抚摸着我的脸,一边给我讲童话故事、唱儿歌,直到我熟睡为止。从这晚起,我自然而然地改掉了儿时的坏习惯---口吮大拇指。妈妈每天都小心翼翼地帮我换药,煮稀粥一口一口地喂我吃,一直到我痊愈为止。回想妈妈布满血丝的眼睛和劳累日显苍白的脸,我真后悔当初摔了这一跤。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直到现在,我的嘴唇仍留下深深的烙印,那是妈妈爱我的见证。妈妈,您是最伟大的妈妈。这爱是不会忘记的,因为它凝聚着妈妈的辛劳,我爱您,妈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