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次让我永生难忘的尝试8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2)

Tags:那次 永生 难忘 尝试 800 作文

范文简介:那次让我永生难忘的尝试每个人都有着花样的童年,或快乐,或悲伤。无论怎样,童年都值得我们回忆。花样的..

上一篇:爱是不能忘记的500字作文_爱是不..

下一篇:传递快乐600字作文_传递快乐初中..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次让我永生难忘的尝试800字作文

那次让我永生难忘的尝试

每个人都有着花样的童年,或快乐,或悲伤。无论怎样,童年都值得我们回忆。花样的童年犹如一条清澈的小河,缓缓流去。童年中那样难忘的回忆便是小河中光彩夺目的明珠!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的童年是快乐的,但在这快乐的童年中,也有让我惊心动魄的一天。那一天的尝试,成了我永生难忘的回忆。

几乎每个小孩子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偷钱。一点小小的零钱就可以满足一个小孩的所有梦想。作文

小的时候,东西是可以交换的。把废旧的练习本送给糖果店里的老板娘,便可以得到一颗糖果,而小孩子最想要的不是那各种滋味的糖果,而是糖果外的包装纸。糖纸攒多了便可以换成一截一截的橡皮筋。

所以,我在用练习本的时候,巴不得马上用完。我会在在练习本上拼命的写啊写,目的只为了得到一颗糖果。即使写错了,被老师罚重写,也是乐此不疲的,从来没有过一丝抱怨。可母亲却有些心疼了,总是抱怨老师为什么要留那么多作业,让一个小孩子每天毫不停歇的总是写。我却一点都不感到累,也没有过一次的不情愿。作文

我的练习本用的很快,便经常用写完的练习本去换橡皮筋。下课的时候,总是我的橡皮筋最长。跳橡皮筋的时候,也是我显得最神气。同伴们羡慕的目光,满足了我所有的虚荣心。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鞋柜上摆着五元钱,我被那五元钱吸引了过去,不知怎的,平静的心忽然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也不记得后来发生了什么,只记得后来出来的时候,钱就已经放在兜里了。五元钱,可以满足一个小孩所有的心愿。而我却没有跑出去把五元钱花掉,心里想揣着一个小鼓,忐忑不安。

晚上,母亲发现钱不见了。吃晚饭的时候母亲对父亲说:“看到鞋柜上的五元钱了吗?”父亲摇摇头,母亲便也没再说什么。睡觉时,母亲觉得我不大堆头,问我怎么了。要不要去医院。我把自己捂在被子里,不肯出来。过了一会,才听见母亲无奈的走开了。

第二天下午,我和弟弟一起听姐姐讲故事。姐姐讲故事,是要收钱的。她每天只讲一段,之后便自己陶醉在书的世界里。如果还想听,她就要收钱了,一段一毛钱。我想反正也不花,不如给姐姐算了,可后来怕姐姐起疑心,便没再说什么。

第二天上学前,我把钱迅速扔到了鞋柜后面,然后对母亲说:“妈,钱掉到鞋柜后面了。”母亲应了一声:“怕是风吹掉的吧。” 这时父亲走过来,我抬起头,慌忙中目光与父亲相撞了,我感到不安了,便飞快的跑出了家门,上学去了。

这之后,父亲便开始管制我的零用钱了,一星期一毛钱,不够了,可以预支。还给了我一盒糖果,没说慢慢吃之类的。我把糖果飞速剥出来放在一旁。然后将糖纸用水洗净,贴在玻璃上。整个下午我都是在数糖纸的快乐中度过的。

后来,我与母亲、姐姐和弟弟在一起谈起此事,姐姐和弟弟都笑了。原来,他们也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母亲问我为什么后来为什么不偷了,我说那滋味不好受。

童年的我是无知、天真、幼稚的。可那次让我永生难忘的尝试,确实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做事要光明磊落,做了亏心事的人,心里永远不会好过。但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及时改正了,仍是一个正直、诚实的人。

相关专题

以尝试为话题的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