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家乡300字作文_我的家乡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2)

Tags:家乡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美丽的家乡作者:史佳乐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你们到过我的家乡吗?我的家乡很漂亮。春天,大地复苏了..

上一篇:蜗牛100字作文_蜗牛小学生作文

下一篇:考试500字作文_考试小学生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家乡300字作文_我的家乡小学生作文

美丽的家乡

作者:史佳乐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你们到过我的家乡吗?我的家乡很漂亮。

春天,大地复苏了,万物苏醒了。柳树的嫩叶像一条条女孩的辫子。解冻的小河哗哗的唱歌。作文

夏天,火热的太阳烤着大地。人们都坐到郁郁葱葱的大树底下乘凉。小孩子在草丛上打滚、说笑话、玩游戏。口渴了就回家喝水。

秋天,地上一片金黄。小朋友们到田里挖红薯吃。作文

冬天,大地被铺上了一层银妆,树木好像开了花一样。下完了雪,小朋友们都喜欢出来玩打雪仗和堆雪人。我也很喜欢打雪仗和堆雪人。

我非常喜欢我美丽的家乡,也爱家乡的一年四季,我的家乡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美景。欢迎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