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刻我后悔了500字作文_那一刻我后悔了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1)

Tags:一刻 后悔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那一刻我后悔了。星期二,科学老师让我们捉一只蚂蚁放到观察盒里去观察,我非常开心,回到家就马上找蚂蚁..

上一篇:我崇拜的人500字作文_我崇拜的人..

下一篇:餐桌上的故事800字作文_餐桌上的..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刻我后悔了500字作文_那一刻我后悔了小学生作文

那一刻我后悔了。星期二,科学老师让我们捉一只蚂蚁放到观察盒里去观察,我非常开心,回到家就马上找蚂蚁去了。找了很久,终于在花盆里发现了一只又大又肥的蚂蚁,我把它放进了观察盒,意想不到的是只过了几个小时,蚂蚁就死了。我感到很伤心,却又觉得很奇怪,经过仔细观察才发现,原来是我忘记给盒子做通气孔了,一只小生命就这样没了,那一刻,我真后悔。

那一刻我后悔了。前几天,我们班数学考试,我觉得自己一定能拿高分。考完试后,回到家就和爸爸妈妈说今天最少也能拿95分以上,我非常的有信心。可第二天,数学试卷发下来,我一看,只考了88分,离班上的平均分还差1.5分。回到家,我仔细看了试卷才发现,原来是我没有认真看题,本来会做的题目却做错了,还漏做了一道题,真是太马虎了,那一刻,我好后悔。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那一刻我后悔了。以前我在小区的跆拳道班上课,交了很多钱,上了很久,由于练功不刻苦,没什么进步。后来我换了一个跆拳道班,又得从基本功练起,以前的时间和学费等于都浪费了。要是我从开始学跆拳道就刻苦练功,就可以节约时间和钱了,那一刻,我真后悔呀!

以后我再也不后悔了。因为我会认真做好每件事,并且每次做事都会“三思而后行”。我有信心,也有决心,争取以后再也不做后悔事了。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