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我是医生500字作文_假如我是医生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1)

Tags:假如 医生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假如我是医生医生,一个多么伟大的职业。我会大声说:“我要成为一名医生!”作文无忧 www.zuow..

上一篇:美丽家乡700字作文_美丽家乡初中..

下一篇:“五一”漫游记800字作文_“五一..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我是医生500字作文_假如我是医生小学生作文

假如我是医生

医生,一个多么伟大的职业。我会大声说:“我要成为一名医生!”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假如我是医生,我首先要开一家“爱心医院”。让许许多多的人民来我这儿看病都能建建康康的离开。

假如我是医生,我会把医药费降低。不像别的医院,看一下病就花了几百元。有些穷人到哪凑钱不够就眼睁睁地看着亲人离去,真可怜。作文

假如我是医生,我会发明一种治疗绝症的药。首先,我要上网查询医药,跟外国的医生交流他们的最新药方。然后再看很多医书。最后到大自然中去寻找能治疗绝症的药。就能研治出治疗绝症的药啦!到时人们就不会伤心了。

假如我是医生,我要分明一种针。你看,每次到医院都会听到一阵阵哭声,真可怕。我发明的这种针是软绵绵的,扎进血管不疼,而且很舒服。这种针还能说话呢,护士如果不小心打错血管,它就会说:“错啦!错啦!”这样病人就不会痛啦。作文

假如我是医生,我不会像别的医生一样。病人问急了就不奈烦,火冒三丈。而我回耐心地回答病人的问题,不会生气。

假如我是医生,我不会像别的医生一样,把有重病的病人“关”在病房里,这样新鲜空气他们不能呼吸,多难受。而我会给他们出去活动,听听鸟叫声,晒晒太阳,这样病就快好了。

啊,我渴望当一名医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