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自由200字作文_自由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0)

Tags:自由 2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自由初中小学生作文无忧 时间:02-01呵呵 阅读:8次 发表评论我是一只断翼的小鸟仰望着笼外的世界缤纷而..

上一篇:一个高尚的人400字作文_一个高尚..

下一篇:风筝600字作文_风筝初中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自由200字作文_自由小学生作文

自由

初中小学生作文无忧 时间:02-01呵呵 阅读:8次 发表评论

我是一只断翼的小鸟仰望着笼外的世界缤纷而美丽可自己为何只能独自静赏我是一只断翼的小鸟感谢主人的悉心照料却更渴望在蔚蓝的天空下做一只飞翔的小鸟我是一只断翼的小鸟在笼中我没有烦恼但我却忘不了忽上忽下 吃着新鲜的虫我是一只断翼的小鸟在笼里想象着飞翔的快乐可是 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体会到我是一只断翼的小鸟望着笼外的天空一点不悲伤只是默默努力我相信 总有一天我会在蔚蓝的天空下飞得无比精彩

对我有帮助!(1)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