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个高尚的人400字作文_一个高尚的人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0)

Tags:一个 高尚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妈妈十分刻苦学习,她这种精神令我敬佩。近几天,我妈妈要参加“北京市普通话考试”,说要从别人那借..

上一篇:我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_我为自己..

下一篇:自由200字作文_自由小学生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个高尚的人400字作文_一个高尚的人小学生作文

我的妈妈十分刻苦学习,她这种精神令我敬佩。

近几天,我妈妈要参加“北京市普通话考试”,说要从别人那借几本普通话的书看。当她把书从包里拿出来时,我惊讶极了:一本两三厘米厚的书,要在几天内看完,得下多少功夫啊!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妈妈在客厅里一边看那本普通话的书,一边摆弄摆弄电脑。妈妈见了我,说:“小红,我刚跟着电脑练了练,快听听我读得准不准。”于是,我放下书包,坐到妈妈旁边。妈妈把书朝我这边放了放,念道:“小鸟,调料……”“错了,错了!”我打断了她,“ “小鸟”不是“小了”“调料”不是“调尿”。”我们是安徽人,有地方口音。我又说:“妈妈,我给你总结几点:一,你“鸟”“了”不分;二,你“补”“宝”不分。好了,我要去写作业了。”妈妈说:“谢谢,我现在可以自己听录音了。”她说着,打开了电脑上的一个文件夹,听起了录音。

晚饭时,我让妈妈读“小鸟”二字作文,她已经能读得很好了。我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妈妈,您真棒,这么短时间就改掉了多年的口音!”作文

现在,经过妈妈不懈的努力,已经发音很准了。她就是我心目中最高尚的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