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发现了小猫的秘密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0)

Tags:发现 秘密 300 作文

范文简介:那一次,我来姥姥家玩,刚吃完午饭,就和姥姥家养得小花猫-妙妙玩了起来。才没玩一会儿,我们就已经满头大..

上一篇:我不抱怨700字作文_我不抱怨高中..

下一篇:写信500字作文_写信小学生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发现了小猫的秘密300字作文

那一次,我来姥姥家玩,刚吃完午饭,就和姥姥家养得小花猫-妙妙玩了起来。才没玩一会儿,我们就已经满头大汗。于是,我就带小妙妙进屋里吹电风扇了。

我打开电风扇,然后把妙妙放在一张纸上,可这小家伙太调皮了,才待了一会儿就跑了。这时我发现纸上有四个湿的脚爪印,我想;难到是这小家伙的汗?可它的汗为什么在脚掌上呢?它身上其他部位有汗吗?我一连出了三个问题。为了弄明白,我又把妙妙抱来,拿一张纸在妙妙身上擦,我擦到哪个地方都没有汗,可一擦到它的脚掌,纸上就有汗了。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经我的实验证明,猫的汗是出在脚掌的,并不是向人们想的那样。

世界上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人们去发明与发现,同学们,请你们用你们那双明亮的眼睛和智慧的大脑和我一起去探索,发现吧!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