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信500字作文_写信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0)

Tags:写信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敬爱的罗老师:您好!您知道吗?在这个寒假里,我过得十分快乐,因为我的作业并不是很多,我在这儿要感谢您,..

上一篇:我发现了小猫的秘密300字作文

下一篇:自由300字作文_自由小学生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信500字作文_写信小学生作文

敬爱的罗老师:

您好!您知道吗?在这个寒假里,我过得十分快乐,因为我的作业并不是很多,我在这儿要感谢您,把作业布置得很少,让我们开开心心地过完了这个寒假。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告诉您一件快乐的事。希望您听了也快乐。

下雪了,几个小伙伴一起去打雪仗。一个小伙伴打算用雪砸我,我反应快蹲了下去,“哗啦”一声,砸中了我身后的江雨龙。我在旁边幸灾乐祸。不笑还好,一笑,两个人一起用雪来砸我的脸,好惨啊,水全部流进了我的衣服里。因此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不要幸灾乐祸,不然倒霉的是自己,不是他人。我正准备“报仇”,往下一摸,雪球用完了。作文

我只好躲到旁边做雪球,我打开水龙头,水“哗哗哗”的流了起来。我脱下手套碰了一下水“好凉啊!”我自言自语到。没办法,只好做了起来,我抓了一大把雪沾了一点水搓圆,做好一个就在脖子上取暖,又继续做。我做了很多个雪球,我本来要报仇,谁知,一不小心砸中了梁香,她生气了,连砸了几个,都没中。这次我只是苦苦哀求她不要砸了,可她还不放过我。江雨龙有些可怜我就说:“我不玩了!”几个人一起退出了。她终于放过我了。

祝:身体健康作文

怀化市沅陵鹤鸣山小学五年级:谢鑫颖

作文 http://www.zuowen51.com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