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件成功的事400字作文_一件成功的事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09)

Tags:成功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寒假,我要参加电子琴六级的考试。当时我想,只要刻苦练习,就一定能成功。每天晚上,写完作业还要面对着电..

上一篇:我向往的一所中学4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秘密200字作文_我的秘密小学..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件成功的事400字作文_一件成功的事小学生作文

寒假,我要参加电子琴六级的考试。当时我想,只要刻苦练习,就一定能成功。

每天晚上,写完作业还要面对着电子琴上的几十个键,电脑在我旁边,我不能开,电视也在我旁边,可我也不能开,没弹一会儿,就不想弹了,可爸爸规定的遍数还没有弹完呢,便咬紧牙关,聚精会神的练起来。虽然都大的汗珠已经爬到了脸颊上,虽然我已经感到疲惫不堪,但我还是凭着顽强的毅力坚持了下去。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练琴不仅很苦很累,还非常枯燥乏味。

记得一次练琴时,我刚练了一半就连不下去了。“就这么几个曲子,都练了多少遍了?”我一边嘀咕,一边噘着嘴。作文

爸爸妈妈闻生走过来,对我说:“人家孩子能做到的事,我们的孩子为什么就做不到呢?难道你遇到这么点困难就退缩了吗?”

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马上反驳道:“练就练,谁怕谁呀?”说完,就不由得又连了起来。好胜的性格战胜了一切。作文

到了考试那天,考试前,有许多人告诉我不要紧张。我便很沉着,尽情的演奏着。

我成功了!这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成绩,但是我懂得了一个真理:信心来自与毅力,毅力依靠的是汗水,成功和汗水是分不开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