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人生如戏600字作文_人生如戏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8)

Tags:人生 6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人生如戏人的一生就像一场戏.有悲,欢,离,合.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如果这场戏是没有悲哀的,那么就..

上一篇:令人感动的一幕400字作文_令人感..

下一篇:认识自己700字作文_认识自己高中..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人生如戏600字作文_人生如戏初中作文

人生如戏

人的一生就像一场戏.有悲,欢,离,合.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如果这场戏是没有悲哀的,那么就是乏味的,就无法让人们记得你曾经在这个世界上生活过.

如果这场戏是没含有快乐的成分的,那么就是伤感的,那谁又愿意去观看这场戏呢? 作文

每个人只能演一场戏,那么,为什么不给观众留下一些深刻的印象呢?

所以,在每个人主演的这场戏里,就应该会有悲和欢. 作文

虽说人生如戏,但这部戏是不需要剧本的.它有你来把握,只要你懂得人生的真理,就懂得怎样去演好这场戏.

每个人都不能因为人生的挫折而以为这场戏的主角不是你.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么你很可悲,因为你还无法去演好这场戏.

我们应该都要抱着满满的自信心去演好这场戏.这样,我们在真正的人生道路上才不回摔倒.记住,不要让别人忘了你才是主角.但你也不用给别人提示,因为这样很可笑,明明你是主角,为什么好要千方百计地去讨好别人,让别人知道呢?你应该不管是什么时候,心里都装有自己,才不会被受到伤害.

也永远不要像命运低头,想着去自杀什么的.这样就表示你向别人宣布:你没有能力演好这场戏,你无发将它演得轰轰烈烈没关系,但至少不要戏演到一半就连酬劳都不拿了,离开这常人生的戏,这样是很苯的.

人生真的就像一场戏,你的命运你来掌控,一定不要让别人认为你白来到这个世界了.

演好这场人生的戏,给世人留下个深刻的印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