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次,我真难过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8)

Tags:一次 难过 500 作文

范文简介:三年前,也就是我一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迄今为止我仍然记忆犹新的事件。那就是——学游泳。这还不是我..

上一篇:放大优点600字作文_放大优点高中..

下一篇:爸爸的搞笑事例400字作文_爸爸的..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次,我真难过500字作文

三年前,也就是我一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迄今为止我仍然记忆犹新的事件。那就是——学游泳。这还不是我记得最牢的,记得最牢的是那一次“沉底事件”。

那天傍晚五点多钟,我像往常一样,跟爸爸一同去游泳馆学习游泳。我们到了游泳馆,我换上游泳裤,便跑去找教练了。教练递给我一个浮标,一本正经地说:“你,拉着这个浮标,然后双腿使劲蹬,人自然就浮起来的!”我听了他的话,就拎起浮标,准备去自习了。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开始,我游得还挺顺畅,一个鱼跃就蹬了十来米。接着,我就感觉脚板有点酸痛,整个身子忽上忽下的感觉。我又使足了劲,猛地蹬了一下,总算又回到了水面上。又过了一两分钟,我又开始下沉,但是这一回,不论怎么蹬都无济于事,感觉很不得劲儿。此时,整个人已沉了下去。我想去抓浮标,然而,胳膊已经与浮标“相隔千里”了。“完了!沉底了!”我暗暗地叫苦。一会儿,我的身躯竟奇迹般地浮了起来!我一下子振奋起来,仿佛要抓住这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终于,经过了长时间的挣扎,我昏昏沉沉地爬出了游泳池,把口中的水吐掉。我发誓“我再也不游泳了!”

这真让我难过呀!但是,我懂得了一个游泳技巧:躺着别动,人会自动浮上水面!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