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友谊在我心中400字作文_友谊在我心中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7)

Tags:友谊 心中 400 作文 我心 中小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真正的朋友,不会把友谊挂在嘴边。他们并不为了友谊而互相要求,只希望能为对方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柴..

上一篇:我真佩服你600字作文_我真佩服你..

下一篇:西门豹梗概100字作文_西门豹梗概..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友谊在我心中400字作文_友谊在我心中小学生作文

真正的朋友,不会把友谊挂在嘴边。他们并不为了友谊而互相要求,只希望能为对方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柴可夫斯基对友谊是这样说的,不是血肉的联系,而是情感和精神的相通,使一个人有权利去援救另一个人。是的我的任为也是如此的。我有几个很好的朋友。她们对人很好,对朋友更是百般呵护,百般体贴。我们之间的友谊当然无话可说。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尽管我们不是一个班级的,但无论到那儿我们都尽可能得在一起。因我的成绩之差的原因,当然我少不了被老师留下来的事发生,她们总是会在教室门口等我。无论是炎署夏日,还是寒冬烈风。无论等多久,她们都会等着我。这时我会产生无比的内疚,心中想着:“朋友,对不起了,无为在歧路,儿女共沾巾,有一天我们会分开的,友谊,只要在我们心中就行了”。

有福同享,几乎是我们的一惯作风,因为我们只希望能为对方做一点儿力所能及的事情。“钱乃生外之物”因为这一信念在我们心中,所以我们彼此之间没有对朋友的欺骗和隐瞒。在我们中只有快乐,快乐是我们不败的友谊阵地。友谊使快乐加倍,使快乐减少。 作文

除了一个真心的朋友之外,没有一样药剂是可以通心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