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给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14)

Tags:姐姐 封信 300 作文

范文简介:亲爱的姐姐: 你好,你最近开心吗 ?我想你一定是开心的。 首先,我要祝贺你考上了洛一高,我好羡慕啊!你取..

上一篇:爱的教育读后感1000字

下一篇:一件让我左右为难的事6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给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亲爱的姐姐:

你好,你最近开心吗 ?我想你一定是开心的。 首先,我要祝贺你考上了洛一高,我好羡慕啊!你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你有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学习特别勤奋,好学。做不完作业就不吃饭,不睡觉,不玩耍。有一次你和我们出远门去玩儿,中午饭没吃就嚷着要回来,说作业没写完要回家写作业。没办法,我们只能饿着肚子陪你回来。你真是勤奋啊!

今年你参加中考,复习期间,我去你家了一次,你却对我说你两个星期不要来打扰我!哼!!

和你相比我就不一样啦,我呢,老是忍不住先玩再考虑学习,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向你学习。

还有,你马上就要离开家去过集体生活了,学习我们就不用担心啦,记着要哦。但生活上,一些小问题你要学会哦!比如,天冷了要多加衣服,天热了就减衣服。要保护好身体才能好好学习呀!还有一定要团结同学,和同学互相关心、互相帮忙。

祝你天天开心,学习更优秀。

你的妹妹王馨谊

2012.8.12.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